洛洛洛洛洛

论坤音cp的开车向适配性

欲戒虚荣:

闲着没事来唠唠。


十八岁以下勿入。
一切全是个人感受,大家当成乐子看就好了。
如有冒犯请通知我,可删。


󾠮️卜岳


初心入坑,所以先来谈谈他俩。


卜岳这俩的车的磕点有个很绝妙的地方――顺从。
如果细细的研究下俩人的气场,就会发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种概括很符合。
想亲?哎呀别闹我……最后还是乖乖从了,为什么呢,哥哥惯着。


惯着。
这个词儿某种意义上来说概括了老岳的性张力,这种宠着惯着,奇妙的使一大部分姑娘走向了ALL岳,就是因为在开车中老岳的‘惯着’的这种情感很大的弥补了开车的不足。


开车的不足之处就在于很容易走偏,因为很多写手致力于使车更自然、流畅,就不可避免的需要减少一些夸张词汇的出现(此处自己脑补),但也同时导致情感上的缺失。


所以老岳可以说是整个团里性张力最强的一个,无论是和谁搭配,都自带一点儿色气……当然,这与他自己本身就带一点儿‘欲’的特质,并且情感外露非常明显有关。


如果卜岳圈的开车文达到饱和,一一摸索着看过去,你就会发现这俩人其实还适合一种车――sm。
这种车绝对不是强制性的,而是那种你想玩而我陪你玩儿的那种。
这还真不好总结,有机会我写给大家看。(划掉)


卜岳车的情感饱含度绝对是全团cp最高的。
我给五颗星。


󾠯️洋灵/灵洋


既然谈的是开车,那就假设小弟成年。
虽然说等到小弟成年,圈子里会各路大手纷纷发大招,但目前来看我有一丢丢的……担心。
这两位适合走小情侣的甜蜜蜜路子,开车方面莫名其妙的稍微弱化一点儿。
就比如说,目前来看,洋灵车大致的趋向都是青春期的小孩儿那一点旖念,再有富有经验的哥哥加以引导,不得不说这个是非常吸引人的。
但是长久来看,比起卜岳甚至灵洋,洋灵的车程都稍微的清淡一点,适配性还要随着小弟年龄的增长继续摸索。
但是不得不说,洋灵是最适合写清水、恋爱等小情侣类型的文章的,甜,真甜。
甜的让你服气。


这么看来,有好多人在灵洋买地盘并不是没有依据的。
随着小弟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小可爱的性张力以惊人的方式递增,直接呈现的方式并不是在灵洋上,而是在灵岳上,当然,这个一会说,
洋洋是团里继老岳之后第二强性张力的人,你看看大片的洋妻就知道,但是为什么不如老岳强,就在于他不接地气儿。
所以对于灵洋来说,非常好磕的一个车点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哥哥甘愿沦陷弟弟腿间地狱。


目测小弟成年以后,灵洋车会比洋灵车的可看性多一倍。


当然,我真的很爱洋灵,这次讨论仅对于开车,所以相对于洋灵来说,我更看好灵洋。


󾠰️卜洋


这一对儿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就是无论是车还是清水……他……他大部分都是be……
he……他是真的少。


这一对儿,非常适合写有深度的东西,和卜岳有的一拼,甚至更强一头。
因为纵观文学史,悲剧性的作品文学性都更高。
这两人的气场非常的奇妙,性张力是我见过最大的,简直可以说是一碰就着,这俩最有看点的就是肉体和灵魂上的挣扎,他们沉溺于肉体上的高度契合但又为现实生活中的情感而感到彷徨。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适合文学性的车。
极端的情感和极端的性张力导致了一种他们的车适合疯狂的路子。
要野,要狂,要不顾一切,要裹着泪和血,像疯子一样绝配。


但他们同样适合岁月静好的文风,只不过一牵扯到车,又会变成及其狂野的风格,因为这两个人的气场都属于突兀型的,甚至可以说是张扬,而不像老岳和弟弟有包容力。


某种程度上,这俩的车绝对是观赏性最高的。


总而言之,卜洋的车非常适合末路狂花那种处于生死之间的绝对快感,至死方休。
妙啊,妙。


󾠱️灵岳/岳灵


为什么把这两个放在靠前呢,因为这一对的表现力非常强,毕竟老岳宠弟弟要超过凡子。
所以岳灵的车在于成年人胜券在握的看着小孩沉溺于自己,温柔的让他理智崩塌。
而灵岳的车在于成年人心甘情愿让技术不精业务不熟练的小孩儿在自己身上探索,教他、引导他,甚至心甘情愿的引着他把自己弄到一塌糊涂。


有机会我很想试试看,这一对儿的年龄差和两个人鲜明的性格特征能使车开的十分顺畅。


但是吧……他可能……这个……不太适合清水😂️
cp感弱于亲情感。


󾠲️洋岳/岳洋


整个团里性张力最强的俩人。
但是意料之外适合精神伴侣的设定……


这俩的车的磕点在于互相了解,知道怎么让你爽怎么让你失控,有商有量的,偶尔来个恶作剧,堪比是教科书式的老夫老妻车。


为什么呢,一个野,另一方更野,一个温柔,另一个更温情。


如果你看俩人的相处方式,基本上是个成年人的相处方式挂钩。
会开玩笑但是不过分,而洋洋是鲜少能让老岳不以弟弟的身份对待的一位。
 
这俩如果写在小说里,你会发现他们都能是分离不开的,无论他们是否分手,相恋,都有成年人的坦然,绝不可能有撕破脸或者是情绪崩溃的情况出现。


成年人之间的妙处。


󾠳️卜灵


意料之外的,如果有人写,你会发现这一对儿同样好磕。


这一对儿的车在于,欲望max但是舍不得对弟弟下手的哥哥和承受不了但舍不得哥哥憋着拽着人劝的弟弟。


嗯哼,是不是就带感起来了。


所以私以为,这四个崽儿实在是非常适合开车的一个男团,当然啦,以上都是我的第一直觉,诸位当成个乐子看吧😂️
看的时候不要太认真,记得把每一位写手保护好,毕竟她们都是产粮的小天使。


技艺不精,希望日后能有更好的车呈现给大家❤️


强调一遍
写着玩的,切勿当真。


等有空了或是有人愿意
其实可以再细细的琢磨他们的文风适配性和各种适配性


挺好玩的其实😂️


不妥可删。


『好了,最后问一句。
最近是想看车还是清水😂️😂️』

评论

热度(549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